法王噶瑪巴於噶瑪三乘法輪寺主持噶瑪巴希薈供

時間:2018年3月28日
地點:美國 紐約州 噶瑪三乘法輪寺

20180328_法王噶瑪巴於噶瑪三乘法輪寺主持噶瑪巴希薈供

法王噶瑪巴在其北美洲根本道場噶瑪三乘法輪寺(Karma Triyana Dharmachakra),主持寺內每月例行的噶瑪巴希薈供。大殿中坐滿僧俗二眾,法王法座前的供桌上,擺滿色彩鮮艷的水果、餅乾、糖果、乾果、堅果,以及紅白相間的傳統食子等供品。

噶瑪巴希為第二世噶瑪巴(1206-1283),而噶瑪巴希薈供的儀軌作者,為伏藏師詠給.明就.多傑(Yongye Mingyur Dorje)的轉世之一。這部儀軌以明達流暢的根、道、果三階段之心性指引而聞名,修持內容廣攝上師、本尊、護法三根本,為噶瑪噶舉傳承的常修儀軌,也是三年三月傳統閉關的必修功課。

在第十七世法王噶瑪巴的帶領下,法音悠揚,迴盪在屋士達(Woodstock)白雪皚皚的山間,聞者無不身心暢然。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