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拓同鄉會向法王噶瑪巴行長壽獻供

時間:2017年4月9日
地點:印度 喜馬偕爾邦 札西炯

2017.04.09

法王噶瑪巴應邀從上密院的臨時駐錫地,前往札西炯(Tashi Jong)康巴噶寺(Khampagar Monastery),接受拉拓同鄉會( Lhatok Gyalyong Association)所發起的長壽獻供。

抵達康巴噶寺時,法王噶瑪巴受到嘉華多康巴(Gyalwa Dokhampa) (亦即第九世康祖法王)、竹古確嘉仁波切(Drugu Chogyal Rinpoche)、大瑜伽士、康巴噶寺的出家眾、實諦傳承喜苑林( Dongyu Gatsal Ling)的尼眾、德頌寺(Dorzong Monastery)的僧眾、藏人行政中央國會議員、拉拓同鄉會,以及札西炯地區民眾的熱烈歡迎。

法王於大殿中陞座後,嘉華多康巴向法王行曼達獻供,以及身、語、意供養。同時,在場的上師和祖古們,也獲得法王的接見與加持。在嘉華多康巴、安敦.謝竹.尼瑪、帕桑波(Ngedon Shedrup Nyima Palsangpo),以及拉拓同鄉會的金剛阿闍黎的帶領下,全體會眾共修長壽法,迴向法王噶瑪巴長久住世。之後,與會代表向法王行盛大的曼達獻供。

此外,代表所有拉拓居民的拉拓同鄉會,將他們放生和救贖動物的功德,迴向法王健康長壽。同時,他們誓言以茹素、種樹、照顧當地動植物等實際行動來保護環境,並致力於維護非暴力與和諧的關係。

法會圓滿後,法王噶瑪巴和嘉華多康巴共進午餐,在輕鬆悠閒的氣氛下交換意見。離開札西炯前,法王噶瑪巴為興建中的新康巴噶佛學院灑淨加持。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