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抵達菩提迦耶主持噶瑪辯經法會

法王噶瑪巴前往菩提迦耶主持噶瑪辯經法會

地點:印度  菩提迦耶 
時間:2007年11月17日
報導:Tashi Paljor
攝影:Tashi Paljor

11月9日,法王噶瑪巴離開上密院搭機前往德里,於德里下蹋處瑞迪生旅館受到尊者達賴喇嘛德里辦公室的秘書、前蒙古大使噶瑪圖殿及印度國會議員的歡迎。

11月10日,法王噶瑪巴抵達瓦拉那西薩特那智慧金剛大學。尊貴的堪千創古仁波切帶領全寺僧眾迎接法王。停留瓦拉那西期間法王噶瑪巴接受創古仁波切的供法教授,及接見了瓦拉那西地區長官米娜夫人。

11月17日,法王噶瑪巴一行人驅車前往菩提迦耶德噶寺。一抵達德噶寺,法王即受到來自噶舉傳承佛學院上千位學僧的歡迎。學僧們集聚於德噶寺是為了參加第十一屆噶瑪辯經法會。

11月18日,法王噶瑪巴主持於大乘旅館展出的八世紀古西藏文物展的開幕式。此展覽是由Dzongkar Choede寺所主辦。隨後,法王噶瑪巴至大覺寺向佛陀尊像敬獻法衣。大覺寺的管理委員會菩提巴法師迎接法王一行人的到訪。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71117"}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