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出席「感恩喜馬偕爾邦日」慶祝活動

法王噶瑪巴出席「感恩喜馬偕爾邦日」慶祝活動
 
地點:印度 達蘭沙拉
時間:2010年4月30日
報導:法王噶瑪巴辦公室
照片:法王噶瑪巴辦公室

「感恩喜馬偕爾邦日」(A Thank You Himachal Pradesh Day)的慶祝活動,今天上午九時在靠近達蘭沙拉的達日(Dari)舉行,以特別紀念達賴喇嘛尊者駐錫此邦五十週年,同時也紀念西藏社群在此邦的定居。此慶典是由達賴喇嘛尊者主持,法王噶瑪巴、西藏流亡政府總理(Kalon Tripa)、西藏流亡政府的兩位演講者、以及多位印度與西藏要員皆出席此項盛會。

喜馬偕爾邦首長杜瑪爾教授(Prof. Prem Kumar Dhumal)代表喜馬偕爾邦邦政府出席此
活動。達賴喇嘛尊者以豐沛的言詞,感謝喜馬偕爾邦的邦政府與人民多年來對尊者以及西藏人民的所釋出的所有慈善與慷慨。

典禮中,法王噶瑪巴說道,印度對西藏人民的慈善展現出他們對佛法的信奉,而這即是各宗法派持續於此興盛的原因。喜馬偕爾邦首長杜瑪爾教授則在其演說中特別指出,當今喜馬偕爾邦的達蘭 沙拉,因達賴喇嘛尊者在此定居而在舉世聞名。

此慶祝活動的參加者約有數千人。典禮的最後是由西藏資訊與國際關係部(DIIR)、西藏流亡政府(CTA)、區域性西藏福利辦公室(Regional Tibetan Welfare Office)、以及西藏流亡政府駐達蘭沙拉辦事處所安排的盛大茶會。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