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年初三主持關公法會

法王噶瑪巴年初三主持關公法會

時間:2011年3月7日
地點:印度 瓦拉那西 創古金剛智慧學院
報導:法王辦公室
攝影:法王辦公室

    藏曆年的大年初三,法王出席在達美華旅館(Ramada Hotel)所舉辦的午宴,此餐會
    的東道主是創古金剛智慧學院;堪千創古仁波切、竹慶本樂仁波切、以及法王的隨侍也受邀出席這項餐會。

    當天晚間,在創古金剛智慧學院大佛殿的正門外,法王親自主持了一場關公法會:堪千創古仁波切與竹慶本樂仁波切也參加了這項修法。當晚的活動在施放了一連串的煙火後圓滿結束。

法王噶瑪巴2011年春季課程正式登場

法王噶瑪巴將由3月9日至12日,於鹿野苑的創古金剛智慧學院,開展2011年春季課程的教授。本季的主題是「如何藉由利他之心,讓自己成為一個好人」。上課時間為印度時間下午4點到6點,遠方法友可經由國際網路同步聽課,網絡直播的網址為:http://www.karmapa-teachings.org

法王將以藏文開示,現場即席翻譯的外語有英文、中文、印度文、德文、法文、西班牙文、波蘭文、以及越南文。

鹿野苑是佛陀成道後,初轉法輪的地方。由世界各地來的弟子已陸續抵達,將於此特別吉祥的聖地,聽聞法王春季課程的開示。此課程免費對外開放,但因座位有限,欲於現場聞法者,敬請事先報名。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