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於藏人行政中央會見總理洛桑森格

時間:2014年6月30日
地點:印度 達蘭莎拉 藏人行政中央所在地

20140630

法王噶瑪巴應西藏總理洛桑森格(Lobsang Sangay)之邀,前往藏人行政中央所在地(Gangchen Kyishong),參觀新建的噶廈(西藏內閣)(Kashag)建築。

法王此行的首站是西藏文物與文獻圖書館(Library of Tibetan Works and Archives),法王經常在此查閱館內豐富的西藏古籍。接著,法王前往藏人行政中央的噶廈內閣辦公室,而這即是西藏總理洛桑森格司政的地方。

自2011年6月2日由達賴喇嘛尊者開光以來,這是法王首度造訪這座新的噶廈大樓。總理洛桑森格在門口歡迎法王,帶領法王前往他的辦公室。在會談半個小時後,總理陪同法王參觀這座新的建築。

洛桑森格主修法律,在2011年4月27日獲選為西藏總理之前,在哈佛大學東亞法律研究所擔任資深研究員。身為西藏總理,洛桑森格博士在解決西藏問題上,強調尋求和平、非暴力的方案的重要性。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