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流亡政府向法王噶瑪巴敬奉長壽法會

西藏流亡政府向法王噶瑪巴敬奉長壽法會

時間:2013年2月4日
地點:印度 達蘭莎拉 上密院     

CTAtenshug2013西藏流亡政府宗教與文化部,於週一向法王噶瑪巴 鄔金欽列多傑敬奉長壽法會。此長壽法會於西藏流亡政府總部與達賴喇嘛尊者官邸附近的上密院內舉行。上密院為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於千禧年之際,由西藏抵達印度後的駐錫地。

在上密院僧眾祈願文的唸誦聲中,西藏流亡政府宗教與文化部部長白瑪曲覺先生(Pema Chhinjor),向法王噶瑪巴行隆重的獻供,敦請法王繼續加持並引領西藏人民與一切眾生。

西藏流亡政府總部和宗教與文化部的數位秘書長、噶舉派的兩位國會代表、以及數百位藏人與外國人在場觀禮。

27歲的大寶法王噶瑪巴,為藏傳佛教噶舉派中最著名的上師,並且是最廣受追隨與尊敬的佛法導師之一。

法會圓滿禮成後,白瑪曲覺部長對記者表示,此敬奉法王噶瑪巴的長壽法會,是宗教與文化部向藏傳佛教四大教派與苯教所有傑出上師敬奉長壽法會的活動之一。他並指出西藏上師與西藏人民之間深刻而久遠的關係,以及宗教在藏人生活中所表演的重要角色。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