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位喜馬拉雅地區信眾求獲法王噶瑪巴的加持

數千位喜馬拉雅地區信眾求獲法王噶瑪巴的加持

時間:2011年12月29日
地點:印度 瓦拉納西

    20111229 PublicAudVVI從法王抵達瓦拉納西以來,所駐錫的寺院便擠滿了數千名來自印度各地、喜馬拉雅山區以及西藏等地求獲法王噶瑪巴加持的信眾。

    法王過去在拜訪瓦拉納西時,每兩天會在寺院的大殿中進行一次公開覲見。但由於這次前來求獲法王加持的人數眾多,目前每日都安排有公開覲見。新近由西藏抵達印度的藏人、來自拉達克、阿魯納恰爾邦(Arunachal Pradesh)、錫金、庫魯(kulu)、馬納里(Manali)以及喜馬偕爾邦的史毘提(Spiti)等地的信眾,匯聚在印度中部,預備參加下週在菩提迦耶由達賴喇嘛尊者傳授的時輪金剛灌頂。對許多來參加時輪金剛灌頂的朝聖者而言,能夠額外地獲得法王噶瑪巴的加持,可說是一生中絕無僅有的機會。

    為因應蜂擁而至求獲加持的請求,法王除了有每日的公開覲見之外,覲見的地點也改在戶外寺院大殿前的廣場上。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