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於德吉林賜予萬人度母灌頂

法王噶瑪巴於德吉林賜予萬人度母灌頂

時間:2012年9月1日
地點:印度 德吉林藏人安置區(Dekyiling)

    在德吉林藏人安置區民眾的懇請下,法王噶瑪巴今日傳授度母灌頂並進行佛法開示。法會會場湧入超過萬名的信眾,其中有許多來自不丹的學生。

    灌頂圓滿後,法王旋即造訪了位於拉吉普(Rajpur)的薩迦中心(Sakya Center)。薩迦崔津法王的兩位法王子——大寶金剛仁波切(Ratna Vajra)與智慧金剛仁波切(Gyana Vajra)向法王獻曼達,並在他們的住所宴請法王共進午餐。

    之後,法王參訪位於沙哈斯特拉達拉(Sahastrsdhara)的止貢噶舉寺院,受到迎賓隊伍的隆重歡迎,該寺的住持向法王行曼達供養。

    法王接著造訪了西藏身障兒童學校恩嘎(Ngoenga School),該校學童特別以文藝舞蹈與歌曲的演出來供養法王。

    此外,法王還參觀了桑丹林止貢噶舉尼師院(Samtenling Drikung Nunnery)與松贊圖書館(Songtsen Library)。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