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二十五歲生日慶典

法王噶瑪巴二十五歲生日慶典

地點:印度 上密院
時間:2009年06月26日
報導:Tashi Paljor
攝影:Tashi Paljor

法王噶瑪巴二十五歲生日慶祝儀式於清晨正式展開,法會一開始由竹奔仁波切向法王獻上潔白哈達。上密院住持堪仁波切主持慶生法會向法王獻供曼達,隨後接著是長壽法會的獻供儀式。

上密院大殿聚集了許多仁波切及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信眾弟子,於此殊勝時刻一起祝賀法王噶瑪巴生日快樂吉祥。

法王子嘉察仁波切主持法會的第二支香。仁波切向法王獻供曼達後,緊接著仍是長壽法會的獻供儀式。仁波切們及西藏流亡政府的代表一一向法王獻供曼達,並祈請法王長壽住世。西藏宗教文化部秘書袞波彭措先生代表西藏流亡政府議會向法王祝賀吉祥。另外,西藏流亡政府議會噶舉派議員索南當都先生、最高法院法官圖登扎西阿耶倉先生、財物部秘書括喇倉索南拓傑、公共服務委員會秘書南薩確尊女士,及達蘭沙拉代表幹事次仁平措先生,均是出席法王祝壽法會的貴賓。

之後,下午五點左右,法王切下他的生日糕點,上千名外國信眾弟子合唱生日快樂歌,齊祝法王生日快樂,場面溫馨感人。晚上八點,慶生活動在台灣信眾為法王施放天燈,祝願法王法體安康、法輪常轉、一切吉祥聲中圓滿劃下句點。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90626"}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