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致意寧瑪祈願法會

時間:2016年1月13日
地點:印度 菩提迦耶 正覺大塔

 

法王噶瑪巴今日前往正覺大塔進行朝拜,並向寧瑪祈願法會致意。在與大塔的主事僧人和秘書長會面後,法王穿過掛滿萬壽菊花鬘的第一道門,從中央的主要階梯而下。

在寧瑪傳承的蔣康堪祖仁波切(Gyang Khang Khentrul Rinpoche)和若干位堪布的前導下,數千名參加第27屆寧瑪祈願法會的東西方信眾,沿途向法王敬獻白色哈達和鮮花。進入主殿後,法王向世尊聖像行三拜,獻上供品、燃燈和法衣,接著念誦祈願文。

步出主殿後,法王前往寧瑪祈願法會會場,在莊嚴的多瑪和供品盈滿的主要壇城前,進行曼達獻供和祈願。接著,法王在大塔周圍為紀念近日示寂的兩位寧瑪派大師——第六任寧瑪教主怙主達隆哲珠法王(Kyabje Taklung Tsetrul)和大成就者怙主恰札仁波切(Kyabje Chatral Rinpoche)的祭壇前,獻上哈達和燃燈。

返回德噶寺前,法王佇足怙主成就自在貝諾法王(Kyabje Drupwang Penor Rinpoche)的系列轉世照片前,同時獻上哈達和燃燈。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