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蒞臨智慧金剛大學主持年度的噶瑪辯經大法會

法王噶瑪巴蒞臨智慧金剛大學主持年度的噶瑪辯經大法會

地點:印度  瓦拉那西 智慧金剛大學
時間:2006年11月19日
攝影:Tashi paljor
 
2006年11月19日,法王噶瑪巴抵達位於瓦拉那西的智慧金剛大學。尊貴的創古仁波切及創古寺院僧眾以傳統甜米飯及酥油茶供養,歡迎法王再次蒞臨智慧金剛大學。法王將停留於此並主持為期一個月的年度噶瑪辯經大會。辯經大會將於11月21日正式開始,12月20日圓滿。法王噶瑪巴及創古仁波切將會於辯經大會中,為僧眾教授課程。

來自七所佛學院及寺院代表參與了此次的噶瑪辯經大會,九十位僧眾來自噶瑪師利那瀾陀佛學院(KSNI)代表隆德寺出席,五十六位僧眾來自八蚌智慧林佛學院,九十位僧眾來自喇哇佛學院,代表位於尼泊爾的普拉哈里寺,八十位僧眾來自尼泊爾噶瑪列些林佛學院,六十位僧眾來自創古智慧金剛佛學院,四十位僧眾來自南印度波卡仁波切的芒勾佛學院,三十位僧眾來自扎西宗佛學院,其他並有來自印度、尼泊爾、西藏地區的成員,也將出席今年的年度噶瑪辯經大會。

法王噶瑪巴給予僧眾開示『噶瑪辯經法會』的由來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61119"}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