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抵達菩提迦耶

法王噶瑪巴抵達菩提迦耶

時間:2012年01月27日
地點:印度 菩提迦耶

    20120127 TergarArriv在上密院停留兩週後,法王噶瑪巴今日由德里啟程前往菩提迦耶。法王此次在上密院期間,先後進行多種經文的編輯並監督一幅巨型唐卡的竣工。

    德噶寺的僧眾無不熱切期待法王的駕臨;德噶寺位於聖地菩提迦耶,為詠給.明就仁波切的寺院。為了迎接法王,目前在德噶寺參加噶舉冬季辯經法會的近一千名僧眾與德噶寺的僧人,將通往寺院的道路佈置地清淨莊嚴。在法王的班機降落在迦耶機場前,寺院的住持與僧眾早已穿戴好大禮服,開始演練迎賓的禮樂。

    當法王的座車駛進通往寺院大門的車道時,便由一支身著錦緞的僧眾所組成的黃金隊伍為前導,在迎賓樂曲的伴奏下,隆重地將法王迎入寺院。在迎賓隊伍抵達寺院的主佛殿之前,殿內已擠滿了數百位信眾,引頸企盼為一睹法王莊嚴的風采,除了喜馬拉雅地區的信眾外,在場迎接法王的還包括有藏人以及國際弟子。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