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停留於得拉敦期間之活動行程報導

法王噶瑪巴停留於得拉敦期間之活動行程報導

地點:印度  得拉敦 
時間:2008年2月27~29日
報導:Tashi Paljor
攝影:Tashi Paljor

法王噶瑪巴停留於得拉敦的敏卓林寺期間,應各寺院之邀請,法王特前往訪問各寺院並給予加持。

2月27日,法王噶瑪巴拜訪竹巴噶舉傳承的德千確擴林。嘉仁波切向法王獻曼達供。

2月28日,早上,法王噶瑪巴拜訪扎西吉格魯寺。阿拉日都仁波切迎接法王的到來,並向法王獻曼達供。隨後,法王噶瑪巴前往直貢噶舉的桑殿圖書館。出家僧眾於大門口,以藏傳寺院傳統之迎賓禮迎接法王的蒞臨。圖書館館長扎西香佩博士向法王介紹圖書館的詳細情形。桑殿圖書館座落在德吉林西藏村的附近。隨後,法王噶瑪巴起身前往一所噶舉高級佛學院。
 
2月29日,法王噶瑪巴應得拉敦所有西藏村之首席代表的祈請給予長壽佛灌頂。此次灌頂所使用的法本為Drub-gyal-ma,傳承源自於惹瓊巴尊者。得拉敦的西藏村居民超過一萬人前來參加此次灌頂法會。

法王噶瑪巴表達了他對保存西藏傳統宗教及文化的關心。法王也談到了環境保護的議題,如森林樹木對大自然以及對我們生命的重要性,法王也懇請大家能多多地種樹。

灌頂法會最後在法王一一給予信眾加持祝福後圓滿結束。
 
下午,法王噶瑪巴驅車前往拉鋪向尊貴的薩迦崔欽法王致敬,傍晚,與薩迦法王共進晚餐。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80227"}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