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2007年七月中之活動行程

法王噶瑪巴2007年七月份活動行程

地點:印度  上密院 
報導:Tashi Paljor
攝影:Tashi Paljor

7月16日,尊貴的都炯仁波切在代表寧瑪巴向尊者達賴喇嘛敬獻長壽供養後,特前來上密院覲見法王噶瑪巴。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70716"}

7月21日,法王噶瑪巴應沙拉西藏高等學院之邀請,為全校兩百五十多位師生及各佛教學院報名前來參加年度辯論的參辯者演講。法王的演講主題為《保存西藏傳統化的重要性》(全文連結)。此年度的藝文活動主要針對科學、文學及佛教哲學思辯等議題而舉辦的辯論活動。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70721"}

7月22日,法王噶瑪巴接受尊貴的嘉察仁波切傳予的完整時輪金剛灌頂。此傳灌已持續一週的時間,包含三百六十二位的本尊灌頂。法王辦公室秘書長竹奔仁波切於灌頂首日(七月十五日)敬獻哈達。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70722"}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