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出席西藏表演藝術學院51週年慶

法王噶瑪巴出席西藏表演藝術學院51週年慶

地點:印度 達蘭沙拉
時間:2010年8月11日
報導:法王噶瑪巴辦公室
照片:法王噶瑪巴辦公室

8月11日,法王噶瑪巴以主要貴賓的身份,出席了位於達蘭沙拉西藏表演藝術學院(Tibetan Institute of Performing Arts)的夏季競技節(Yarkyid)暨該學院成立51週年慶。

活動開始,由法王於金身佛像前點燈祈願正式展開序幕;透過點燈祈願的儀式為在西藏、拉達克、及世界各地天然災害的受難者致意。

活動最後,法王頒發獎盃給此活動中的冠軍與亞軍, 以及頒發特別獎給藝術家,並為西藏表演藝術學院之歷史記錄的新書發表舉行開幕, 並給予與會大眾加持祝福。

看到學院中的兩個團體,在活動中的精湛演出, 法王感謝該學院的藝術家,並嘉勉工作人員無倦的付出與貢獻, 更進一步鼓勵大家為保存西藏獨特的文化傳統,以及融入現代藝術與音樂的工作而繼續努力。

出席此慶祝活動的要員,還包括西藏流亡政府官員、以及許多團體協會的負責人。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100811"}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