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五、六月份之活動行程

法王噶瑪巴五、六月份之活動行程

6月26日,在上密院、錫金隆德法輪中心,及全世界噶舉寺院和中心都舉行慶生會。在上密院,西藏流亡政府議會主席桑東仁波切(Samdhong Rinpoche)祝法王長壽,並祈願尊貴的達賴喇嘛和法王能回到「自由的西藏」。參加慶生會的來賓包括:大司徒仁波切、堪布竹清嘉措仁波切、西藏流亡政府官員、僧眾、信眾和其他客人。當天眾人為法王獻曼達、供養、祈請法王長壽、表演文藝節目,大家共進生日午宴。

6月05日,法王噶瑪巴在麥克里甘吉(McLeod Ganj)參加尊貴的達賴喇嘛主持的西藏政府第360年慶,此西藏政府是第五世達賴嘛於1642年成立的。慶典從清早祈願開始,然後由西藏藝術學校學生表演西藏傳統藝術節目。貴賓包括:卡夏格主席、桑東仁波切、藏政府部長和官員、數千藏民、遊客和當地居民。

6月國師嘉察仁波切(Goshir Gyaltsal Rinpoche)來到法王在印度希布哈里(Sidbhari)法王臨時居所上密院,為法王授課及灌頂。堪布竹清嘉措仁波切(Khenpo Tsultrim Gyamtso Rinpoche)也到上密院為法王授課。

5月底,法王跟隨堪千創古仁波切(Khenchen Thrangu Rinpoche)學習阿毘達摩(abhidharma)告一段落。

5月16日,尊貴的達賴喇嘛和法王噶瑪巴一起在達蘭沙拉西藏表演藝術學院(TIPA),參加每年一度為期十天的雪頓節(Shoton,酸奶酪節yogurt)的開幕典禮。 5月24日,法王回到TIPA參加雪頓節最後一天的西藏歌劇表演大會。

5月10日,法王拜會寧陀林寺(Nyingtop Ling),及洛布林卡(Norbulingka)地區的殘疾人學校,法王為一新建築物舉行破土典禮。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