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蒞臨主持第九屆噶瑪冬季辯經法會(Karma Gön Chö)

法王噶瑪巴蒞臨主持第九屆噶瑪冬季辯經法會(Karma Gön Chö)

第九屆噶瑪冬季辯經法會,於瓦拉那西創古寺舉行,法王噶瑪巴親臨指導教授全體僧眾。本屆辯經法會由隆德寺主辦,同時也邀請嘉察仁波切為全體僧眾教授「甚深內義」此部噶舉宗門實修要典。

時間:2005年12月13日
地點:瓦拉那西 創古智慧金剛大學
報導:釋妙融
攝影:釋妙融

12月13日,在眾人殷盼中,大寶法王一行人由德里出發,抵達瓦拉那西「創古智慧金剛大學」主持第九屆噶瑪辯經大法會。

早上將近十一點,嘉察仁波切與創古仁波切即乘車前往機場,恭候法王噶瑪巴的駕臨,下午三點多,通往創古智慧金剛大學道路兩旁即聚集虔誠僧俗信眾,手持白色哈達、鮮花、淨香夾道等候法王噶瑪巴的到來,直到下午四點左右,法王噶瑪巴一行車隊在全體僧眾、信眾的列隊歡迎,以及法鼓、法鑼、長號的吹奏聲中,緩緩進入寺院。

這次除了法王噶瑪巴的常隨職事之外,還邀請了貢噶仁波切一同隨行。

法王噶瑪巴座車停駐於正殿前之後,法王噶瑪巴進入大殿,所有僧眾也跟著進入,開始了緣起吉祥儀式,並按照習俗,供養大眾酥油茶與甜飯。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51213"}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