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應邀出席第十五屆西藏足球賽

法王噶瑪巴應邀出席第十五屆西藏足球賽

地點:印度 達蘭沙拉
時間:2009年05月31日
報導:Tashi Paljor
攝影:Tashi Paljor

第十五屆西藏嘉庸千莫紀念金杯足球比賽(Gyalyum Chenmo Memorial Gold Cup Football)在精心設計的開幕式下,於西藏兒童村正式展開。

法王噶瑪巴受邀擔任主要貴賓。西藏宗教部部長次仁平措(Ven Tsering Phuntsok)、衛生部長確佩般糾次仁先生(Mr. Chope Paljor Tsering)、西藏最高司法委員會圖登扎西安涅倉(Thupten Tashi Anyertsang),及印度 Kangra 縣警司 Atul Fulzil 先生也應邀出席球賽。

法王致詞中說,所有比賽隊伍均來自不同地方的藏族社區,這是展現團隊合力的機會,而這對我們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最後,他希望每一個參賽隊伍都有最好的表現。隨後,法王贈送每一隊伍禮物以示祝賀,並與各隊組員合拍團體照。

一場象徵『感謝印度』的揭幕賽,由西藏兒童村(TCV)的「CV聯隊」和喜馬偕爾邦(H.P)警察公署隊開賽。

法王噶瑪巴在觀看比賽後,驅車返回上密院。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90531"}
 

註:第一場嘉榮千莫足球比賽是在1981年,為了紀念達賴喇嘛尊者已故偉大的母親而舉行。自那時起,便一直使用『嘉榮千莫(Gyalyum Chenmo)紀念金杯足球比賽』。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