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開示精選」播客頻道Podcast正式登場

karmapa podcast2「法王噶瑪巴開示精選」(Karmapa – Selected Talks and Teachings)播客( podcast)即日起正式登場。開播第一集是法王噶瑪巴今年(2015)在美國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的精彩演說(藏文開示/英文翻譯)。

為何設立這個播客頻道?

透過網路直播、社交網路等許多新的傳播媒介,法王噶瑪巴及其行政辦公室致力於讓大眾更易取得法王的開示。這個新的播客頻道是為全球弟子推出的傳播媒介,尤其是針對那些想要聽聞法王的開示但卻又抽不出時間的人。現在透過iPhone等智慧型手機,或iPad等平板電腦,大家可以在工作或居家生活中收聽精選的佛學開示。

如何收聽此播客頻道中的每一集節目?

最好的方法是透過手機或平板電腦中的podcast app軟體,訂閱這個名為「Karmapa – Selected Talks and Teachings」的播客頻道;之後,每當新的節目推出時,訂閱者就會自動收到通知。

「Karmapa – Selected Talks and Teachings」將定期推出新的開示,而第一集節目可由此下載

年度新聞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