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出席第34屆時輪金剛灌頂大法會

時間:2017年1月14日
地點:印度 比哈爾邦 菩提迦耶

2017.01.13

第十七世法王噶瑪巴於1月10日抵達於菩提迦耶的駐錫地德噶寺,參加由達賴喇嘛尊者傳授的第34屆時輪金剛灌頂大法會。來自90多個國家約12萬的信眾齊聚聖地,接受達賴喇嘛尊者在時輪金剛廣場傳授的第5次時輪金剛灌頂。

為了護持這項盛大的法會,法王噶瑪巴行政辦公室為4千多名會眾提供免費食宿,他們主要是來自色拉寺(Sera Monastery)和宗薩佛學院(Dzongsar Shedra)的僧眾,以及來自喜馬拉雅地區的民眾、學童和長者。同時,德噶寺也成為西藏表演藝術學院(the Tibetan Institute for Performing Arts)的臨時住所,他們在德噶寺旁的祈願會場進行排練並存放服裝道具。此外,食物也應要求提供給需要的會眾。

1月13日和14日兩天,法王噶瑪巴在噶舉大祈願法會的祈願舞台進行大眾覲見,每天一一加持的民眾超過一萬人,他們主要是前來參加時輪金剛灌頂的喜馬拉雅地區民眾。

時輪金剛灌頂圓滿後,法王噶瑪巴將持續駐錫德噶寺,直至三月下旬冬季活動結束,其中包括課程開示、修法、灌頂、義診,以及新年慶典等,詳細行程請見「2017 冬季法事活動」

20170114_法王噶瑪巴出席第34屆時輪金剛灌頂大法會

歷年祈願法會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