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噶舉大祈願法會:法王噶瑪巴召開第22屆噶舉祈願法會會議

法王噶瑪巴於達蘭沙拉上密院召開會議

7月28、29日,法王在上密院召集會議,討論今後舉辦噶舉祈願大法會的相關事宜。從印度、尼泊爾、錫金的帝洛普尼院(Tilokpor Nunnery)和十八間噶瑪噶舉寺院來的代表們聆聽法王開示。為下一次在印度菩提迦耶舉行之噶舉祈願大法會,法王制定了有關戒律和威儀的規定,要求大家一致遵守。今後的祈願大法會中,凡是受過比丘戒者,必須如法的搭衣,每日過午不食,並規定吃缽飯。法王並宣佈他將重新作一祈願文在下次祈願大法會中每日誦讀。最後法王指示今後的祈願大法會,應邀請直貢噶舉和竹巴噶舉參加。

此噶舉祈願大法會是第七世噶瑪巴確札嘉措(1454-1506)在西藏開始的,卡盧仁波切於1983年在菩提迦耶恢復舉行此法會。

祈願法會教言開示

{rsmediagallery tags="news20040729"}

歷年祈願法會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