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辦公室:聲明發佈─20110206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聲明發佈─20110206
 

發佈日期:2011年0206
發佈單位:噶瑪巴辦公室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十分歡迎中央政府對法王噶瑪巴所表達的信任。聯邦部長維巴德拉辛格從德里來到喜馬偕爾邦,而且發表了幾項明確的聲明,表示支持法王噶瑪巴 以及整體西藏社群。在記者會中,聯邦部長辛格譴責喜馬偕爾邦政府誣衊法王噶瑪巴。他還更進一步極力主張修改土地購買規定,給予西藏人某些權利,讓他們能在 達蘭薩拉所在的喜馬偕爾邦擁有自己的土地。聯邦部長辛格是印度政府的內閣成員,而且曾經五度擔任喜馬偕爾邦的首席部長。

然而,我們還是很失望地注意到,有些媒體仍繼續報導重大的不正確訊息以及十足的捏造杜撰。我們以最強烈的措辭再度重申,就如最近《印度時報》上刊登的一篇 報導,談到從寺院中查扣了中國的SIM卡,像這樣的報導純粹都是編造虛構出來的。寺院從未被查扣SIM卡,這一點可以從警方的扣押清單得到證實(FIR No23/11,警方記錄日期為26/1/2011)。這個徹頭徹尾的謊言所不斷重複主張的,是毫無根據的毀謗,而且破壞藏傳佛教最受尊崇人物之一的名 譽。這些虛構的報導,在未與被指控之一方的發言人聯繫取得說明的情況下刊登出來,就指出了這些媒體工作者並不是客觀的新聞記者。我們歡迎媒體與我們聯繫, 來比對他們掌握的事實或是尋求說明,並籲請媒體提升至負責任的新聞出版業應有的水準。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發言人

前印度駐外大使暨前議員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顧問
Karma Topden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顧問
Deki Chungyalpa
(91) 8894502910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噶瑪巴辦公室公告

Powered by mod L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