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認證信函:夏瑪仁波切之聲明

參考資料:有關第十七世噶瑪巴之認證信函

 

夏瑪仁波切之聲明 (1992年6月17日)

譯:

1992年3月19,大司徒仁波切,蔣貢康楚仁波切,國師嘉察仁波切和我舉行了一個會議,會議中大司徒仁波切出示在他護身符中找到尊貴的第十六世噶瑪巴手寫的預言寶函。當時我心中起了疑惑,但是現在我已完全信任大司徒仁波切,和信中的內容。據此,法王的轉世已確定被找到,並經尊貴的達賴喇嘛正式認証為尊貴的嘉華噶瑪巴。

我表達我衷心的接受,此後我不再作有關檢驗此神聖信函的要求,等等。

夏瑪巴

見證人:鄔金祖古仁波切(Orgyen Tulku Rinpoche)

 

(註:以上英文翻譯於6月17日在隆德發佈後,1992年7月18日,夏瑪仁波切在和他的顧問諮商後,發表了以下 聲明。)

 

「1992年3月19日,在一次和蔣貢仁波切,嘉察仁波切,大司徒仁波切的聚會中,大司徒仁波切把他的護身符中取出的手寫預言信給大家看,認為那是尊貴的第十六世噶瑪巴所寫。(指示他的轉世)。我有一些懷疑(關於此信的真實性)。當時,我依照大司徒仁波切(給我有關尊貴的達賴喇嘛正確消息),依照我們私下的談話,我接受尊貴的達賴喇嘛的判斷尊貴的第十六世噶瑪巴的轉世的確被找到了。

因此,我停止我對手寫預言信得經過法定驗證的要求。

1992年6月17日

夏瑪確吉羅卓,祖古鄔金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