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美國行】法王噶瑪巴返北美洲法座噶瑪三乘法輪寺

法王噶瑪巴返北美洲法座噶瑪三乘法輪寺

時間﹕2011年7月17日
地點:美國紐約州屋士達市

    在從紐約上州屋士達市區前往綠茵山上的路旁,一幅超大的拼布織品上寫著巨大的兩個字:Welcome Home! (歡迎回家!) 的確,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在今天下午終於再度地回到了他在北美洲的法座噶瑪三乘法輪寺(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曾經於2008年首度訪問噶瑪三乘法輪寺。)

    正午的艷陽高高地掛在天上,一條由已完成傳統三年閉關的喇嘛、比丘、以及比丘尼所組成的黃金隊伍,等候在寺院的大門口前,正準備著將法王迎回他在北美的家。法王在大殿內安坐下來後,卓千本樂仁波切與堪布卡塔仁波切帶領噶瑪三乘法輪寺與其旗下各佛學中心的代表,共同進行傳統的歡迎儀式,由僧眾代表向法王獻曼達以及祈願文的唸誦,會中照例提供傳統的酥油茶與黃甜米。

    噶瑪三乘法輪寺的執行長馬克.羅斯(Mark Rothe)代表寺院向法王致簡短而溫馨的歡迎詞。馬克表示噶瑪三乘法輪寺的信眾對佛法與法王有著深切的關懷;法王在全世界各地有許多駐錫地,他希望法王在噶瑪三乘法輪寺的家,是一個法王能夠自在享用以及擴展其佛行事業的家。

    法王在典禮結束後離開大殿,聚集於殿中的會眾依然沉浸在久別重逢的喜悅當中,對於法王明日即將在中庭帳篷內進行的開示充滿著期待。

法王噶瑪巴2008美國行圖片集

法王噶瑪巴抵達噶瑪三乘法輪─KTD《幻燈片》福德海提供
法王噶瑪巴抵達噶舉圖殿確林─KTC《幻燈片》福德海提供
法王噶瑪巴抵達噶瑪三乘法輪─KTD《幻燈片》

法王噶瑪巴抵達美國紐約《幻燈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