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美國行】法王噶瑪巴出席向顙東仁波切致敬之歡迎會

法王噶瑪巴出席向顙東仁波切致敬之歡迎會

時間:2011年7月11日
地點:美國 華盛頓特區

    法王噶瑪巴出席由達賴喇嘛尊者之特使嘉瑞仁波切(Gyari Rinpoche) 所舉辦的一場向西藏總理顙東仁波切致敬的歡迎會。出席者除了顙東仁波切本身外,還包括有「國際聲援西藏運動」(International Campaign for Tibet)的理事李查.基爾(Richard Gere)。

    在此向顙東仁波切致敬的宴會上貴賓雲集。嘉瑞仁波切舉杯向顙東仁波切表達敬意,盛讚他的成就、以及他對西藏人民的完全奉獻,特別是感謝他帶領西藏人民邁向民主的承擔與承諾。

    嘉瑞仁波切也致詞歡迎尊聖的大寶法王噶瑪巴,他相信噶瑪巴將會是西藏文化的一個強而有力的代表,同時他認為噶瑪巴本身的存在,就代表著西藏文化與宗教在今日依然生機勃勃,而這也意味著新一代的藏人將持續地護衛傳統文化。嘉瑞仁波切還進一步表示,在達賴喇嘛尊者翼下羽毛漸豐的噶瑪巴,逐漸承擔起噶舉傳承與藏人社區的領導衣缽;而藏人對法王噶瑪巴所表現出的壓倒性擁戴,即是對噶瑪巴的信任與認可。

    法王噶瑪巴座次兩旁的貴賓分別為美國民主與全球事務的國務次卿、同時也是西藏問題特別協調官瑪利亞.歐特羅(Maria Otero),以及前美國西藏問題特別協調官寶拉.多布里昂斯基(Paula Dobriansky)。

法王噶瑪巴2008美國行圖片集

法王噶瑪巴抵達噶瑪三乘法輪─KTD《幻燈片》福德海提供
法王噶瑪巴抵達噶舉圖殿確林─KTC《幻燈片》福德海提供
法王噶瑪巴抵達噶瑪三乘法輪─KTD《幻燈片》

法王噶瑪巴抵達美國紐約《幻燈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