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噶瑪巴辦公室:聲明發佈─20110219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聲明發佈─20110219

發佈日期:2011年0219
發佈單位:噶瑪巴辦公室



關於最近根據不具名消息來源所做的新聞報導中,提到在警方扣押的硬碟中有一部分包含了無法辨識的中文碼,法王噶瑪巴辦公室在此明確地否認辦公室的電腦中有 任何部分是刻意以中文碼來加以管制。由於屬於調查工作的一部分,辦公室同意讓辦公室中的硬碟,以及一部手提電腦接受詳盡的掃描檢查。另外,有四部手提電腦 從一位辦公室員工的私人住宅中被扣押。所有噶瑪巴辦公室的電腦都是在印度購買,這些電腦沒有特別加密,也沒有加裝中文碼。辦公室中只有一部電腦,是用於與 使用中文的不同國家弟子以中文聯繫通信。進入這部電腦的路徑,是以所有使用Windows 7軟體的電腦中正常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來防護,並不需要特別的編碼。

法王噶瑪巴是藏傳佛教深受高度崇敬的世界級精神領袖,懷有畢生獻身於守護和保存西藏文化宗教的承諾。法王也獲得達賴喇嘛尊者、藏族同胞,以及喜瑪拉雅地區佛教徒的全力支持。關於法王是中國政府特務的說法,純粹是奠基於虛構杜撰,而非事實。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發言人

前印度駐外大使暨前議員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顧問
Karma Topden 

法王噶瑪巴辦公室顧問
Deki Chungyalpa
(91) 8894502910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噶瑪巴辦公室公告

Powered by mod LCA